ApoWer

……

夜行(二)

“我今晚要去出个任务,”吃早饭时,Chris突然说了一句,Alan没什么反应,喝下一口牛奶,才抬眼看了看他。

“太好了,祝愿你不要死在外边。”Alan搭了一句,立马吃完了面前的三明治,将杯盘都放入了洗碗机伸了个懒腰,悠闲的坐上了沙发看起了电视。

“我可以当你是在担心我吗,甜心?”Chris叼着三明治中间的肉肠片,转身面向Alan。

“随你怎么想都好,”Alan顿了顿,继续说道,“你要是死了,我就又得换个房东了。”

Chris笑了起来,冲他抛了个媚眼:“那我一定不辜负小房客的期望。”

……


晚上22时03分,刚洗完澡躺在床上的Alan闭目冥想着。他微微活动着手脚,看上去就好像睡着了一样,浴室里隐约传来噼哩啪啦的水声。过了两分钟左右,“啪”的一声脆响,一切归为平静,Alan的睫尾轻微地颤抖了一下,下一秒,他蓦地睁开双眼,一把手枪便已对准了不知何时出现的黑影。

“是我~“无奈的熟悉的声音传来,Alan持枪的手纹丝不动,直到一双温暖的手从他手里拿过了枪,他才重新裹好被子,闭上眼,淡淡地回了一句:“没拉保险拴。”出完任务的Chris打开房间的灯,将手中的枪藏进天花板上的暗格里。

“感知到被子被掀开的Alan又睁开了眼睛,无语地看着脱着自己衣服的Chris。脱完自己衣服的Chris突然攻向Alan的T恤,深知自己打不过他的Alan只是配合地掀起了自己的上衣,然后拦住了Chris伸向自己裤子的手。

“警察要来了。”Chris也放弃了脱他裤子的想法,趴在Alan身上,狠命嗅着自家牛奶沐浴露的味道。

“嗯。”Alan发起了呆,开始思考一个被强上的男人角色该怎么演。Chris刚洗完澡的湿气,闷在两人中间,湿湿的,热热的,让两人身上都蒙上了一层薄汗。

Alan憋了好几次气,终于让自己的脸感觉上烫了一点。警笛声逐渐清晰起来。Chris话“蹭”地撑起身来,扶着Alan的大腿,盯着他看了很久。

“?”

“你说,我需不需要让它――硬、起、来~?”

“……不需要。”

敲门声响了起来,Chris在视着Alan的双眼,手抚上了他的腰:“准备好了吗?哼哼,我要开始了~”

Alan有些无语他此刻孩子气的表现,揉了揉眼睑,心下一动,眼中就迅速积聚起了泪花。Chris用鼻尖轻蹭着他的颈侧,低声说道:“等下会有点痛,你忍忍。”然后便张嘴咬上他的肩膀,牙齿深陷于肉中,Alan发出一声闷哼,狠狠地给了Chris一拳,Chris吃痛皱了皱眉,报复似的咬得更加用力。

Alan 紧攥着被子,恨不得一屈膝揍到这个恶劣的家伙,而后就像有心灵感应一般,双腿不多时便被Chris架在肩上,给了他一种不真切的失重感。

敲门声越来越急促,仿佛在给这看激烈的场景打着鼓点。终于门外的人大喊了一声什么,那可怜的大门便被踹开,十几个全副武装的警察端着枪谨慎地走了进来,靠近这唯一亮着灯的房间。

当卧室的门也被踹开时,Alan的身上已经留下了不少痕迹,他听见Chris故作慌张的大叫,然后他便挡住了赤裸上身的自己,顺便盖了条被子,看着自觉举起双手的Chris,Alan顾不上身上火辣辣的疼痛感,假装隐私撞破的羞赧,轻呼一声后紧紧拽着被子。

咦,不对,这家伙怎么还给他自己留了条裤子?


双方僵持了不久,估计警察也没想到会遇到这种事,呵斥两人穿好衣服后,Alan和Chris就被警官带进了警察局。

“我警告你不要在这种事上撒谎!有人看到了凶手进入你的家!”

“我没有!警官,你可以去调监控。我真的是清白的!”Chris展现着自己高超的表演技艺,闹嚷着要证明自己的清白,“我只是在跟我爱人亲热!”

“长官,我们调取了住宅区的监控,监控显示,督察遭到袭击时,此人已经进入自己的房屋内了,”一名警员走进了审讯室,汇报着,“另一人一整天都没有离开过屋子,而凶手进入住宅区时,监控遭到了破坏,无法确认身份和去向,在对屋内衣物进行检测后,未发现鲁米诺反应。”

一段话下来,两人的嫌疑被洗刷的一干二净。警官面露土色,又随便询问几句后便将两人打发了回去。当Chris再次见到Alan时,他正揉着Chris咬出的印痕。“Hey,甜心~”Chris笑眯眯地上前,接下了意料之中的一脚,“我们还要不要继续这美好的夜晚呢?”

“滚!”而后又是毫不留情的一拳。

【END】

――――――――

手写稿文字识别速发的,有些地方如果错了估计是我字太丑了没识别出来。

Chris的脱罪手法大致是截取先前的监控录像插入然后设置定时装置破坏监控总电闸,返回时带走装置即可。至于沾血的衣物挺多方法在外面就处理完的,这个就自行想象吧。

Alan和chris现在是同居状态,住的是chris的房子,中间缺的那段安住是等夜行以后当番外放出来的。(不要忘记夜行是单元剧模式,当成长篇连载看连起来会很奇怪……)

我尽量在学校多写点回来文字识别,一个月就回来两天作业都还没写完……

抽泣、抽泣。

评论(2)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